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一起开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《钢铁侠3》带火京东商城客服 “神回复”,神回复全部内容(全)

发表于 2013-5-4 11:10 作者:生活驿站
php结合memcache实现访问统计文章点击的计数
随着访问量的增大,点击数直接更新数据库已经不太可能了,数据库中点击的更新 ...
Web开发利器,简版开发手册助您快速开发(图
web开发,帮助手册是我们经常查询的,查函数、查属性等等,下面图片里综合了各开发手册 ...
       好莱坞大片《钢铁侠3》搭乘五一小长假末班车,开画首日斩获1.3亿票房,连创内地影史午夜场、首日、周三开画、单日票房4项纪录。这对于电影业无疑又是一剂强心针,但大家应该都不会预料到,《钢铁侠3》会带“火”京东商城的客服人员。

  受《钢铁侠3》的热播,京东商城日前热卖钢铁侠3无线鼠标,其显示的商品名称为宜博EMS605GOAA-EF,其广告用语中显示“全球首发”、“限量珍藏”,其售价为599元,尽管其销量情况还不得而知,但其在微博上的关注程度却愈演愈烈,缘因京东商城客服人员在购买咨询时的“神回复”。

      对于该客服人员,诸多网友表达了很大的兴趣,尽管我们无法得之其真实面目,但从其回复能够看出他(或她)的一些基本情况。当网友问是否一个团队在运作时,其回复中声称,“这块的确一个人在战斗”,当网友问其是什么星座时,其回复声称“我是钢铁座”。
QQ截图20130504112101.jpg


咨询内容: 有了这个鼠标我可以变身么?变身的秘诀是什么啊?
京东回复: 您好!屌丝变不了,富人靠科技,屌丝靠变异。

咨询内容: 是不是小羅伯特唐尼自己送貨啊
京东回复: 您好!没准有惊喜哦,

咨询内容: 是不是眼睛可以发蓝色光亮?嘴巴可以掰开放电池?黄脸上下滑动可以当中键?
京东回复: 您好!不是,

咨询内容: 大哥你是纯人工智能么?
京东回复: 您好!我是纯纯的人类。请问你来自哪个星球?

咨询内容: 我想请问下这个防爆吗?抗震强度是几级?
京东回复: 您好!还未做实验,

咨询内容: 哇喔~屌爆了!电池是需要新原子未来能源来支持吗?
京东回复: 您好!支持各种普通碱性电池。

咨询内容: 真的变不了吗?真变不了的话请在标题后加提示好不啦。
京东回复: 您好!不要把其他人的智商拉低到你的水平,然后用经验打败他们,好吗?

咨询内容: 钢铁侠?真有那功能?能带它泡妹子不?能上天不?
京东回复: 您好!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

咨询内容: 我买了这个鼠标是不是就可以追到白富美了啊,咩咩
京东回复: 您好!咩咩?懒羊羊,该起床了,别做梦了。

咨询内容: 我不想变钢铁侠,请问,你们这儿有奥特曼的鼠标吗?我想变迪加奥特曼!可以吗?
京东回复: 您好!要两个鸡蛋壳,你就是奥特曼。

咨询内容: 除了头盔有没有其他部件啊,我想凑一套,
京东回复: 您好!戴上这头盔,你身上穿啥你也看不到,何必在乎衣服呢?

咨询内容: 真难看,送我都不要
京东回复: 您好!您买个送我吧,我要,

咨询内容: 你好·请问有的这个 钢铁侠3 无线鼠标 玩QQ斗地主 能防被T嘛
京东回复: 您好!这个问题请咨询马化腾。

咨询内容: 你好,我买了后能变身钢铁侠能和李冰冰一起吗?
京东回复: 您好!去报亭买个李冰冰海报吧。

咨询内容: 鼠标是金属的?还是塑料的?眼睛是否能发光?时间长了颜色会不会磨掉?
京东回复: 您好!抱歉,官方未提供此类具体参数,建议直接致电官方进行相关了解。

咨询内容: 价格能打折吗。
京东回复: 您好! 商品价格随市场价格的波动每日都会有涨价、降价或者优惠等变化。请您随时关注我们页面活动具体以提交订单价格为准。

咨询内容: 我是奥特曼,请问我穿上这个回M78星云去显拜的话能泡上咸蛋妹妹吗
京东回复: 您好!燃料不足,

咨询内容: 哇塞~。。
京东回复: 您好!您要塞哪?

咨询内容: 怎么也不做个美女的脸来卖列~
京东回复: 您好!你想多了。

咨询内容: 问一下这款鼠标外壳是什么材质的?
京东回复: 您好!塑料,

咨询内容: 按一下能变成钢铁侠全套盔甲吗?我身高178CM。
京东回复: 您好!太矮了,没那么小号的。

下一页还有更多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一起开发   

GMT+8, 2017-9-23 20:44 , Processed in 0.118344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Licensed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